淑钟滴&孩

【旭润】故人何在3

         忘川河畔,天魔两军对擂。润玉手持赤霄剑,眼睛透过魔兵望着远方,不知在想着什么。
        “昨日旭凤才散了一半修为,今日就大军压境,竞是算准了来”鎏英抬头看着头顶乌云密布的天界大军对卞城王说。
        “全力应战”卞城王面无表情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气氛一直僵持着,直到旭凤抱着锦觅的腰从天而降。
       “先按兵不动,等我与魔尊叙叙旧再说”润玉说完不待众天将反应瞬移到旭凤与锦觅身旁。
         待众魔兵仅应过来,迅速将润玉围住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都退后,我和魔后与天帝有话要说,不许打搅我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旭凤,锦觅与我还有婚约在身,不日即将大婚,你将她强留在魔界是何道理”润玉看着紧握双手的两人,觉得很是刺眼。
        “水神自愿到我魔界一游,我等奉为上宾,既无任何不快,也无长留之意,竞劳天帝如此兴师动众,让不明事情真相之人见了,还以为天帝故事寻衅,挑起战端呢”旭凤笑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润玉不语,紧紧盯着旭凤。
        锦觅看了眼旭凤,又看向润玉“天帝陛下,我在这儿很好,您放心,切莫再冲动,我不会与你回天界的”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有个好消息,想必天帝也有所耳闻,”旭凤牵着锦觅的手给润玉看“昨日,本座与水神已经完婚,如今她是我魔界的王后,我们新婚燕尔,如胶似漆。她怎么舍得,离开魔界呢”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已经成婚,有没有通过验心石的考验”润玉面目平静,丝毫不为旭凤的话所动。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与锦觅情同意和,自愿结为夫妇,我们行过大婚之礼,叩拜过天地高堂,自然通过了验心石的考验”旭凤心里一紧,暗道:他怎么知道验心石。
        “激怒他对你有什么好处吗”锦觅看着平静的润玉,紧张的对旭凤说。
      “我若不先下手为强,任他愚弄摆布,怕是再没有起死回生这等好事了。”
       看着旭凤与锦觅旁若无人的说着话,眼中闪过波澜,又归于平静。“水神,你与我的婚约不作数了。”看着旭凤“从今往后各安天命,各自安好。恭喜你们,祝你们白头到老,永结同心。”说完飞向天际,飞到一半,拿出赤霄剑往忘川河岸边一划“本座有生之年再不入魔界一步,以此为界”顿时,碎石崩裂,一条楚河汉界立于忘川。
         润玉回到天兵处,“退兵,回天界”

       这场神魔大战就这般无疾而终了,谁也不知天帝的想法。只有旭凤看着润玉的背影有些不知所措,总觉得就这么放他离开自己会后悔。但又不敢去追,为自己的这点心思有些好笑,终是收兵回了魔界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答应你的事我已经做到了,从今以后我与你两不相欠”旭凤望着锦觅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帮我,我们两清了。”锦觅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时辰前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报,尊上,天帝已率天兵陈兵百万于忘川,卞城王与鎏英公主已出兵迎站,请尊上主持大局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这样,小渔仙倌不会这么做的”锦觅大惊,“难道是因为我”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觅儿,润玉自从当了天帝就变了,凤娃你可不能把觅儿交出去,觅儿不喜欢润玉,他们在一起不会幸福的”月下仙人急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能因为一人便与天界刀兵相见,我是魔尊,得为魔界着想。水神还是与润玉回天界吧!”旭凤有些冷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凤凰,我现在相信你对我无意了,没有人受到危协,想也不想将自己心爱之人交出去的”锦觅无奈“凤凰,做个交易吧!你帮我解决这件事,就当还了我救命之恩”
        “好,你想我怎么做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你让润玉以为我俩已经成婚,他就会死心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凤娃,你找我有何事,我该回天界了”月下仙人看着拦住自己的旭凤。
        “叔父,我想你回天界时帮我查查看,我那次涅槃前与哪位亲近,我是已是魔界的人,不能随意进出天界。叔父交友甚广,定能查出蛛丝马迹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事交与我你放心,这天界还没有我找不到的人,凭我的人脉关系,只要他在天界我一定找得到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多谢叔父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地动山摇,连魔宫都撼动了,旭凤与月下仙人走出殿外“这是天界谁在渡劫,连我魔界都惊动了”旭凤望着天际,本就昏暗的魔界此时更加昏暗,伸手不见五指。
        一些修为低胆子小的魔族都现了真身,趴伏在地不敢动弹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不止魔界被惊动了,是惊动了六界”月下仙人脸色苍白“这是天帝劫,天帝一出,六界归一。新天帝诞生了”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3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