淑钟滴&孩

【旭润】故人何在

当锦觅与旭凤成婚时验生石没反应时

1
  

     “怎么会没反应,不应该呀”月下仙人道。
     被傀儡术控制的锦觅此时终于解开了傀儡术,揭开了盖头,大声说“不要再控制我了”
     旭凤皱眉,看了月下仙人一眼,望着锦觅道“怎么回事,你怎么在这里,穂禾呢?”
     锦觅道“是月下仙人和彦佑将我从天界带来的”
       这时穗禾也来了,得意道“锦觅,你还不死心,这验心石证明旭凤不爱你了,他爱的是我”
      “验心石一定是假的,鎏英你是不是把真假验心弄混了,把假的当的真的放上去了,锦觅和凤娃是真心相爱的”月下仙人说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真的验心石,假的我从穗禾那偷来就当着你们面毁了,月下仙人你和彦佑也在场的”鎏英道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尊上,你不爱锦觅了,一定是爱上我了是吗,我就知道,我就知道我一定会等到你爱上我的那一天”穗禾哽咽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是不是爱你,用这验心石一验便知”旭凤握住穗禾的手在验心石上各滴了一滴血,过了几分钟,验心石还是丝毫未动。
      “怎么回事,这验心石怎么也无反应”大殿上众宾客窃窃私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验心石对凤娃和穗禾没反应我理解,对凤娃和锦觅没反应我就不明白了,你们不是为了对方连命都不要了吗”月下仙人疑惑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除非他们有人不曾动心,那验心石自然没有反应”大长老说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场婚礼不作数,当不得真”卞城王道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这不可能,这不是真的,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婚礼,怎么能不作数”穗禾难以自信,忽眼神一厉,偷偷将琉璃净火挃向锦觅
       却被时刻注意穗禾的旭凤拦截下来,反手将穗禾击倒在地。
      “都是因为你,都是因为你,要不是你,要不是你,我和旭凤现在已经成婚了”穗禾看着锦觅恨声道。
      “琉璃净火,果然是你。”旭凤叹息
       “事到如今你还不承认是你杀了爹爹和临秀姨。”锦觅怒道。
       “是是我杀的又如何,我那么做都是为了他”穗禾指着旭凤愤声道。
       “我早说过不爱你,是你一直纠缠我。”旭凤冷漠道,“你对我有恩,我不会让锦觅杀你,但这琉璃净火留不得了,免得你再造杀戮。”说完便废了穗禾的琉璃净火。“你所做所为皆是因我而起,是我没有劝导你,是我之过。我欠你的欠锦觅的,欠无辜受害者的都会还你们,给你们一个交代”
        “凤凰,你做什么。”锦觅惊道。上前扶住旭凤。
        原来旭凤已当着魔界宾客面前毁了半数修为。半数修为已让旭凤元气大伤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旭凤推开扶着他的锦觅,“把穗禾交给锦觅处置,其他人都散了吧。今日之事不可外传,让旁人看了笑话。”旭凤说完,望着锦觅道“穗禾就交由你发落,只要不杀了她,其他随便你”说完就自顾自向殿外走去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杀了我,你为什么不杀了我。旭凤,我恨你,你会遭报应的。我诅咒你这辈子和我一样求而不得”穗禾诅咒道。
        旭凤听到“求而不得”时脚步一顿,便脚不停息的走了,途留满殿宾客不知怎么办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都怎么回事,搞得老夫都糊涂了。凤娃,你就这么走了,等等我啊”月下仙人看着乱了的大殿,死道友不死贫道,遛了。

     “不是锦觅,那会是谁,为什么我会想不起来。你到底是谁?到底是谁,为什么不来找我”旭凤一个人喝着闷酒。

评论(3)

热度(659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